所有消息
All New

所有最新消息一覽
25
2021-06
最新新聞高雄醫院看護費用怎麼算?長期和短期差很多?

家裡若有親人需要看護,看護費用就是一筆很大的負擔,慎選高雄看護工是一件嚴謹的事,若沒有了解合適的管道,以及看護費用行情,不但容易遭遇一些問題,還可能會多花了冤枉錢還找不到合適的看護。

看護費用怎麼算?多少才是合理的呢?

看護的服務方式通常分為長期短期兩種,長期的看護需求,不管是住院或是在家照顧,大都在一個月以上,所以常採包月的方式聘用。包月看護目前多數找外籍的看護工,主要是費用相對較低,一個月的工資加上其他費用,大約是25,000~35,000元左右,若是本國籍看護費用將近是外籍看護工的兩倍,每月約50,000~60,000元,且多數為仲介派遣,不能自行挑選適合的人選。


而短期看護的費用,則以鐘點制及包日制為主。鐘點制:若是其中家人可挪出部分時間照顧,或是原有的長期看護請假或空窗期,則可考慮鐘點制的短期看護,費用部分約每小時200~500元左右。鐘點制的通常不需申請也不用綁約彈性比較大,但每小時費用就會比折算長期高點。

以上就是看護的大概費用,請看自己的需求還有預算,看適合哪種方式的看護照顧,以上費用是統合各家大概,實際費用還是需要一個家看護中心的報價為主。

高雄美和看護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網頁設計.